Saturday, July 2, 2011

我的新生活 + Denggi 篇

大半年没滚上来写了!

真的很可悲啊 /.\

我要补充很多很多东西上来呃 @@

所谓新生活、就是要从过去式

踏出来从新来过 呵呵

其实很多东西、很多人随着光阴的流失其实早已不存在、

早已变质了

我的生活也因为有了朋友、才不会那么的寂寞

不管是脸书的朋友、现实中的朋友

都要谢谢你们♥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包括、吵架 & 争执

没必要写出来 ><

加上, 4月18 号

我的身边也多了一个他


姚 ♥ 家 ♥ 伦



[ 这是在6月19号、他生日那天所摄下的 (: ]

我再也不怕给人欺负拉 xD

我跟他之前的故事、一次过不能写到完 @@

只好放弃 =D



在5月的某某一天、我家也来了一只参种狗呃 ^^



超级乖的♥

多了他们的陪伴、我当然也没寂寞这个朋友啦! xD



HOHO ! 星期一晚上 ( 27 / 6 ) 、我终于发高烧了
起初, 以为是普通发烧, 只是吃panadol 控制

第三天了、有点担心所以就去看医生

吃药、听医生的话

但是,第五天、还是没效 :(  

所以去Bayan Baru 的政府Klinik 去看、

才一块钱罢了 xD

去抽血 痛死了 T^T
隔天拿去GH 问, 验了第二次血

护士说我的白血球下降了, 证明说是骨痛热症阿 T^T!!

好辛苦、每天都要去抽血

我也呆在家一个星期多了

上学、补习、钢琴班都甭去

也算是苦中得乐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
Pink Heart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