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本小姐恢复单身了... :)
要1个月了,

岑苡彤

你习惯了吗?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但是我也是要说出来的 xD

因为,
错过了就错过了,
根本没有必要去找回.
更何况,
我也尽力了 =]]
对吧?? 呵呵

一年了,
你亲手毁掉 =[

诺言,
灰飞烟灭

回忆,
埋葬地底 :'(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放下

可是, 偶尔会想起





我不会后悔我现在做着什么,

因为没有东西值得我去留恋,

更没有东西值得我去珍惜和后悔!

就是那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
Pink Heart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