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分手季节..1/9

Kelvin Teh August 31 at 2:42pm

We Break Ba . =)

Just Only 1 Week .
 
这句话是他说的...555
我恨你...!!!!!!!!!!!!!!!!!
恨死你.........................
 
之前的诺言呢?
不是说你不会犯的么?
在你分之前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
有没有想到后果?????????
 
为了外面的流言蜚语,
你跟我分了
摆明是你不信任我...
我们吵了几次
我都不敢轻易说分
因为我爱你...........
 
包容你那么多次,
难道包容我的机会一次都没有???
我不要分,
因为那一段时间肯定有外人趁虚而入..
我不要做选择...我讨厌这个感觉!!!!
你没有想过...从来没有...
 
叫我别为你流泪, 说是不值得的...
既然你都说不值得, 那为什么要让我流泪??
为什么要伤害我??
我是有感情的人...不像你...
要坚强, 不是这样的...
 
你每天出门, 我不能干涉
真的不能干涉你的自由
你整天没陪我, 我没抱怨..
你竟然为了我晚几个小时的电脑说我没陪到你就吵了起来..
难道我真的没有说话的余地么????
 
算了
不爱我的时候..放我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ground.MyEm0.Com
Pink Heart Tail